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传道授业-振大受上海...

传道授业-振大受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定向培训

2020-08-21
传道授业-振大受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邀请定向培训

      7月15日振大集团派出技术团队,前往西江湾路450号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针对母线槽,智能监控系统,及桥架新产品的技术培训

      本次技术培训会议在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教培中心举行,参加的有各工程公司电气施工员、采购工程师、物资科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各工程公司、第九工程公司参加,区域公司视频连线收看。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原名“上海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于1958年6月由建工部第五卫生设备安装公司、*一机械部上海机电安装公司、上海市建筑工程局水电安装公司、上海市卫生工程公司四个企业合并而成。公司成立以来的五十余年中,一贯注重基础管理,始终坚持以顾客为中心和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质高速地完成一大批国家和上海市的重点工程,其中有近500项工程获得过国家金质奖、银质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市政金杯奖、部*质工程和上海市*质工程等各类奖项。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科技理念为支撑,持续不断的培养技术阶梯队伍。集团每年都会聘请行业专家来为员工组织培训,提升集团公司的整体技术实力。使电气安装行业人才培训真正成为集团公司人才队伍的源泉并且成为服务与行业发展的人才摇篮。这也是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作为大型国企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初衷。


培训内容:

1.振大电器集团简介

2.母线槽基本知识、产品系列的及选型和应用

3.母线槽采购技术参数及安装注意事项

4.母线槽智能测控系统技术与应用

5.桥架基础分类与应用    

6.走线架的结构与应用

7.高强节能耐腐彩钢式桥架的技术与应用

8.桥架采购注意事项及安装常见问题解决方案

9.培训课程交流与测试


     本次培训都是合作伙伴的基层技术人员和安装设计工程人员。通过这次培训使得用户对公司的产品技术应用以及产品安装规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有*降低了产品使用中出现的设计选型错误、安装问题的发生率。会后振大集团的田总还安排了现场测试交流活动。

本次受邀技术培训充分说明上安对振大集团技术实力的肯定,同时更增强了振大集团对于坚持技术研发的信心。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