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振大勇立潮头牵手合作...

振大勇立潮头牵手合作伙伴分享科研成果

2019-09-11
近期2018智能电气化研讨会暨智能母线系统的应用和技术成果分享成功召开!

     在电气化行业内掀起*波热议,大家普遍的感受到会议传出的精神正是整个行业发展迫切要解决的思路,振大孙总把多年的研发成果拿出来分享的魄力又走在了潮头,此次会议无疑是一个成功的。振大作为主办方为了体现会议的专业,特邀请了华建集团华东建 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LS产电、大商汇教育服务平台、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振大为此会议主办准备充分,随着会议时间的临近,入场处的留言墙变得拥挤了起来,来此与会的很多都是业内人士,难免会遇到熟悉的伙伴,这不三三两两的合影就上演了,带着喜悦的心情留个纪念,发个朋友圈吧。签到墙留念后就会来到科技成果展出走廊,LS产电展位、振大*水母线展位、即意产品展位依次排开,咨询者络绎不绝,科技成果展位旁都会精心安排讲解人员为大家解答咨询,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个参会嘉宾都一一落座,在座位上有记录用的纸张和笔还有饮水可用,这些细节都给予了参会者良好的体验。



会议开始后慕名而来的与会者超出了主办方预期,容纳近200人的会场略显紧张,在工作人员的协调 下增加临时座位才满足参会成员需求。每个嘉宾的出场,都会引来阵阵掌声,嘉宾们分享的观点也不时引来参会者的共鸣。与会者有得专注,有得思考,有得用笔记着重点。

   

      会议进行到*后由振大集团孙总介绍了“母线智慧云”系统的加盟合作-共享未来“即意”红利商机邀请。

        

      2018智能电气化研讨会暨智能母线系统的应用和技术成果分享成功召开,拉开了振大跨越前行的大幕,相信未来振大也将持续秉持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精神,对“母线智慧云”产品和系统持续优化,为更多用户带来便利的*全管理体验。祝福振大集团-大鹏展翅,乘风翱翔!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