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开始伙伴关系新里程 ...

开始伙伴关系新里程 振大参与的波音737MAX项目顺利竣工

2019-09-11
振大&波音737MAX

近日在波音公司和商飞公司业主、中铁建工总包、监理单位的见证下,振大的电力设备安装队伍克服施工条件复杂、技术标准要求高、现场管理严格等困难,历经一个多月终于将振大的母线、桥架等电力设备在规定时间内安装到位,并通过验收交付使用。



   波音项目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一个是波音公司与中*商飞合资的737完工中心,以及一个地处相同位置,由波音公司独资的737交付中心。项目一期占地40公顷,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根据计划,合资公司将开展737MAX系列飞机内饰安装、涂装及飞机维修维护和交付支持及其他服务。

  众所周知波音的飞机生产并不依赖海外合作,目前所有的飞机都是在美*西雅图的波音总装厂总装完毕并出厂交付,舟山波音737MAX项目是公司的海外项目,为此波音破天荒的投放了一组广告“波音 737 完工中心落户舟山,开始伙伴关系新里程。”可见此次项目终究会成为波音公司发展历史的转折点。



 此项目中振大提供母线、桥架电力设备保障的设施有:一个制造机库、一个喷漆机库、一个交付中心办公大楼、四个检修机库、公共设施以及消防站、一个仓储设施、与机场相连的停机坪和滑行道。作为受世界航空业瞩目的项目,本身难度系数高,对施工要求严苛,现场管理严格又加之相关配合单位众多,给予我方施工带来了*大的挑战。在面对各种未曾遇到过的困难下,振大人发挥群策群力团队精神,通过与各方的有*协调和配合下,对多种预选方案进行论证,积极技术创新,对安装工艺、*全施工和应急预案等有针对地进行编制。通过振大人的不懈努力和过硬的施工技术,每件设备在极其*全的施工措施下逐个安装就位,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终通过各方评审按时交付。

   此波音737MAX项目顺利竣工是波音发展历史的转折点同时也是振大母线、桥架产品走进航空业的起点。未来振大人会越战越勇,乘风破浪迎接新的挑战。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