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2019迎春之作-龙域集...

2019迎春之作-龙域集团厂房高空母线槽竣工

2019-09-11
2019迎春之作-龙域集团

      随着2019年春天的脚步邻近,振大集团的竣工项目迎来*贺,这次龙域集团的母线槽项目的竣工标志着振大集团2019年密集工程的良好开端。



   

       龙域集团隶属于上海国利汽车饰件有限公司是*名的汽车内饰生产厂商,上海市纳税金额排名前十位。


   在上海,龙域产业园生产用房的建设项目不但受到总部的支持,同时也是政府重视的企业。因生产需要厂房层高均超过普通厂房高度,母线槽需要在厂房高处架设,高空的作业给施工队伍带来了挑战。同时大载流母线特点也给本项目的施工精度提出了要求。



     另外由于本项目采用了大载流母线,为了应对母线的监控问题,本项目还配置了即意云母线监控系统,通过该系统实现了母线运行状态的在线监控,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提高了大载流母线的*全等级。

由于项目完工时间要求紧迫,为了满足龙域集团对建设进度的要求,振大组织施工队伍认真设计施工方案,反复模拟演练争取把施工中可能存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施工队伍成功克服高空作业施工难度,在施工中没有发生返工或损毁母线的情况,高质量,保交期。

    振大的工程人员再次扛起了胜利的旗帜。


   宝剑峰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祝贺振大施工队伍在新的一年,再次在高层施工领域续写篇章,更应该乘着春风,扶摇直上。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