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乘风破浪,开拓进取!2018振大集团年中会议在宁波象山成功举办

    年中会议在宁波象山成功举办 2018年8月11日,上海振大集团在宁波象山四季佳莉酒店成功举办集团管理层年中会议。集团孙总携总部高管、各分公司、各职能板块负责人共同出席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各项工作,分析市场形势和国内外经济突发的新问题,部署下半年工作推进,为下半年的开局指明方向。

    详细
  • 振大抗震支架建筑守护者

    当地震发生时除了地震波的传播特性外,震区建筑物抗震设防烈度不足也是造成地震灾区建筑物严重损毁的主要原因。

    详细
  • 振大集团优秀员工西藏游

    炎炎夏日,避暑正当时。 七月下旬,公司组织在2017年度积分制管理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多名名员工赴西藏旅游,感受西域风光、高原之美。

    详细
  • 庆祝振大玻璃钢桥架进军关丹产业园ASSB钢厂项目

    振大外贸团队传捷报,近期振大的玻璃钢桥架成功进军了中马关丹产业园ASSB钢厂项目。夺得玻璃钢桥架数百万标的,为中马经济合作典范力量。

    详细
  • 提质增效练内功-振大团队升级培训成功举办

    振兴民族工业 光大企业责任 炎炎夏日并没有阻挡振大人的脚步,近期振大集团成功举办了“提质增效练内功”全队升级培训班。

    详细
  • 祝贺振大集团与LS产电(原LG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振大集团与LS产电(原LG集团)达成母线槽全系产业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LS产电将借助振大集团在母线槽产业的渠道加速布局市场。同时振大集团也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得到LS产电在母线槽技术上的合作愿望。双方同意共同致力于母线槽产业的研发,共享对市场、技术的投资收益,通过此协议提升了双方在母线槽行业的影响力,双方均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

    详细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