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方案 > 好母线振大造-坚持质...

好母线振大造-坚持质量先行

2018-07-10

2018年5月18日由我公司赞助的“2018建筑物资供需模式及建筑材料价格趋势交流会“在上海宝隆美爵大酒店召开。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秘书长康春江、江苏省驻沪办事处建管处主任王怀、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编辑部副主任徐昌朋、我的钢铁网钢材事业部副总经理陈靖夫、上海建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莺、上海振大电器成套集团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程仁义等房地产业主、施工总承包企业80余家,材料供应商150余家,与会人员300余人。


   随着上海市经济发展和固定资产投资取得发展。开工建设中*核建上海科创园建设项目;开工建设南桥基地,松江南站大型居住社区,上海光源二期(线站工程),浦东机场三期扩建项目,轨道交通五号线南延伸工程等一批大项目都列为2018年上海市重点工作内容。这些重大项目的落地实施,无疑将带来上海市建筑业新的发展。这次会议也对这些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振大集团作为会议的赞助单位积极参与行业的交流活动,通过与行业协会*导、行业知*单位的沟通提升了振大集团的知*度,同时振大也在交流中向各与会单位积极倡议“*流企业做标准”这一发展理念。与会单位均对振大提出的倡议积极响应,均表示赞同。

当下是中*制造到转变的时代契机,如何才能落实创转变,振大集团结合自身的行业经验,针对母线桥架行业的现状,提出只有落实“企业做标准”这一发展理念,才能让整个行业有制造到创造的转变。

借此会议契机,我司向参会嘉宾展示了“抗震支架”“彩钢桥架”“节能型桥架”“走线架”以及“密集型母线槽”和“数据中心布线系统”等等产品,同时我司也拿出了自己践行由制造到创造理念指引下的成果-采用环氧树脂母排绝缘硫化技术的母线槽,除接头及插接装置处的防护等级外,产品自身的防护等级可达IP68,浸泡在水中仍可通电,此产品在现场更是引得嘉宾驻足,得到好评、称赞,这一技术壁垒的攻破推动了普通母线行业标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得普通母线也能达到高防护等级,展现了行业技术标准的升级方向。                                              

着眼于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振大集团积极参与行业的发展理念,与各位同仁共同推动母线桥架行业的创造转变。




技术方案

技术方案分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