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方案 > 振大集团:为人才打造...

振大集团:为人才打造环境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2018-05-16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基础建设市场20多年的迅猛发展,建筑高低压电气行业也爆发增长。母线与桥架作为建筑能源供给的载体在建筑电气领域发货挥着重要的作用。






  振大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从1999年发展至今,已走过近20个年头。作为电气用母线、桥架行业的标杆企业,振大在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效为目标智能母线工艺为根本,减少能源消耗的同时,集团也一直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




“员工是企业*大的财富”是振大集团的价值观,把这句话当中的“企”字拆解来看可以解释为“有人则企,无人则止”,可见人才与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密切关系,尤其是在电气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来说,专业人才可以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振大集团自始践行的人才价值观,至今已经结出累累硕果。

为了传承落实企业的人才价值观。紧抓时代脉搏“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振大集团提出“为人才打造环境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员工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坚持“以员工为本,用人所长,自我实现”的人才理念,为企业发展造血,为员工发展助力。


      企业的长足发展与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息息相关,只有打造支持企业发展的专业骨干团队,储备德才兼备的人才,企业的发展才有后劲。为此,振大集团确立了人力资源长短期战略目标,长期目标是“优化团队建设制度,奉行扁平化人才构架,建设一支团队。”。


      为确保长期目标实现,实施多项有*措施,通过制定能力培养计划,优化职业发展通道,建设人才梯队;完善激励考核机制;允许犯错,纳入绩效指标全面分解到岗位,落实到岗,做到人人有责,有评定有奖励;努力培养每位员工成为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和人才理念的传播者。

“一个团队一个梦想”,振大人坚持“以*大的热情全力以赴地满足客户需求;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目标,并不断更新和完善它的实施;不断展示并*远保持对客户有感染力的热情;挑战*限、诚信互助,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董事长孙总以及公司高管团队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推动行业以创新技术实现制造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技术方案

技术方案分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