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 振大集团20周年庆典 振兴民族工业 光大企业责任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 犬守平安岁,猪开富贵春 转眼间振大人一起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过去的2018年,振大人留下感动,增添厚重 过去的二十年,振大人奋力拼搏,展现自我 2019年1月12日 振大亲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喝彩二十年! 多才多艺的振大娇子 用一场视觉盛宴 迎接新纪元!

    详细
  • 振大勇立潮头牵手合作伙伴分享科研成果

    近期2018智能电气化研讨会暨智能母线系统的应用和技术成果分享成功召开! 在电气化行业内掀起一波热议,大家普遍的感受到会议传出的精神正是整个行业发展迫切要解决的思路,振大孙总把多年的研发成果拿出来分享的魄力又走在了潮头,此次会议无疑是一个成功的。振大作为主办方为了体现会议的专业,特邀请了华建集团华东建 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LS产电、大商汇教育服务平台、上海爱谱华顿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详细
  • 振大邀你来“踢”馆-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邀你“踢”馆 2018年10月15日振大参加《201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老国展)8A91展位设有振大母线桥架展馆,热烈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踢馆”。

    详细
  • 开始伙伴关系新里程 振大参与的波音737MAX项目顺利竣工

    振大&波音737MAX 近日在波音公司和商飞公司业主、中铁建工总包、监理单位的见证下,振大的电力设备安装队伍克服施工条件复杂、技术标准要求高、现场管理严格等困难,历经一个多月终于将振大的母线、桥架等电力设备在规定时间内安装到位,并通过验收交付使用。

    详细
  • 振大集团:为人才打造环境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基础建设市场20多年的迅发展,建筑高低压电气行业也增长。母线与桥架作为建筑能源供给的载体在建筑电气领域发货挥着重要的作用。

    详细
  • 振大母线桥牵手三爱富公司成为国家863项目供应商

    863计划主要是企业的参与。其中的科研机关和各高等院校是科学研究的主导力量,而企业要加入863计划通过严格筛选,重要的是企业自身的实力和发展潜力,因此只有极少具有实力的企业才能作为该计划的承担单位。

    详细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免费电话:400-660-0016

座      机:021-63812978

传      真:021-57799931


在线留言

请输入您的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码
请输入留言内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